bibuu

【坤廷】我的两个直男朋友

时栖:

*勿上升


*圈地自萌


--


1.


  “我必须要说,我是直男。”


  朱正廷再一次向黄明昊严肃澄清。


  “宝贝儿,帮我拿个浴巾。”浴室里传出蔡徐坤仿佛在天边飘荡的声音。


  “哎来了亲爱的!”朱正廷起身拿了浴巾还不忘回头再次强调,“记住了啊,我是直男。”


  黄明昊: ……




2.


  黄明昊一直觉得自己两个室友gaygay的,他甚至怀疑这两个人早就暗度陈仓弯成蚊香了。


  但当他带着满脸的高深莫测直截了当分别询问时,得到的又是两个相同的答案。


  “我们都是直男。”


  黄明昊自然是不信的。


  直到蔡徐坤把女朋友介绍给他们认识。




3.


  蔡徐坤那个女朋友还是个系花之类的人物,长得不错身材也挺好,就是性格什么的有点大大咧咧,让人招架不住。


  朱正廷对着黄明昊小声逼逼过很多次,什么太开放了、双眼皮不够双或者笑起来不好看之类的。


  每每蔡徐坤把女朋友带来一次他就要开设一次《朱正廷有话说》的讲坛,听众永远只有两个人。


  一个叫黄明昊。
  还有一个叫siri。




4.


  不过朱正廷显然更喜欢对着黄明昊讲。


  毕竟黄明昊还会附和,而siri只会说——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后来,大概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原理,朱正廷的siri进化了,学会了一针见血地反驳。


  “我真的觉得蔡徐坤那个女朋友不行啊,配不上他。”


  “那你去当他女朋友啊。”


  朱正廷怒摔手机,“怎么连你都怀疑我的性取向!”


  机械的、毫无感情的电子女音再次传来。


  “动次打次动次打次动动动动动gaygaygaygaygay…”




5.


  终于有一天朱正廷又在对着黄明昊疯狂吐槽的时候被蔡徐坤逮了个正着。


  黄明昊呼吸一滞,别这么狗血的剧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因为女人兄弟反目什么的。


  他刚想替朱正廷解释解释,蔡徐坤说话了。


  “你不喜欢?那我换一个。”


  然后蔡徐坤就和女朋友分手了,这之后再也没找过。


  黄明昊: ???


  我看不太懂你们直男的脑回路了。




6.


  朱正廷这个人,甜的很又黏糊的很,在他们班一直类似于一个班宠一样的人物,男生女生都蛮喜欢他的。


  尤其是男生。


  不过朱正廷本人非常抗拒这件事,经常一边吃着他后桌男同学送他的巧克力一边跟黄明昊吐槽。


  “气死我了,我明明一点都不可爱,他们能不能别老说我可爱。”


  “是是是一点都不可爱。”黄明昊扒拉扒拉巧克力盒,还好还留了一块给自己。


  一咬,嘴里抽出来张纸条,皱巴巴写了句“阿姨洗铁路”,黄明昊打了个激灵。


  果然第二天后座的男同学就给他告白了,朱正廷站在原地沉默了将近五分钟才回道,我是直的。


  可你已经吃了我的巧克力!


  男同学声嘶力竭。


  朱正廷也没客气,一巴掌把黄明昊推出去,锅甩得是干干净净。


  “都被他吃了,你跟他告白吧。”


  黄明昊: ……




7.


  后来蔡徐坤转学来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搬进宿舍第二天朱正廷就成了蔡徐坤的专属小挂件。


  黄明昊有点懵,甚至还想唱首歌。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黄明昊有点不服气,怎么还后来居上的,于是他暗戳戳观察起这两个人来。


  当他看到做值日的时候朱正廷一直变着法儿撩拨蔡徐坤,最后被蔡徐坤扔了拖把一把扛到肩上逼迫他叫老公就放你下去时,他终于抓到了关键。


  黄明昊内心毫无波动。


  我常常因为我不够gay而和你们格格不入。




8.


  男孩子嘛,其实开开玩笑叫个老公啥的很正常,黄明昊这么对自己说。


  然后朱正廷和蔡徐坤就有了给对方的专属昵称。


  一个叫宝贝儿,一个叫亲爱的。


  还顺便给黄明昊也起了个。


  “宝贝儿子过来,帮我看看这件衣服好看不。”


  黄明昊: ……


  娘希匹的。




9.


  黄明昊其实也知道,这个年纪的男孩子都这德行,卖卖腐啥的,其实心里都笔直笔直的,往往最放得开的反而是直男。


  蔡徐坤跟朱正廷虽然平时卖腐狠了点,不过也没干啥出格的事。


  安慰完自己的黄明昊在床上翻了个身,面对着对面朱正廷的床铺。


  蔡徐坤正坐在朱正廷床边,低下头在朱正廷额头上亲一口,还没来得及把脸抬起来,朱正廷又伸出胳膊环着蔡徐坤的脖子把人压下来,结结实实在嘴上来了一口。


  黄明昊: ……


  黄明昊不能忍了,掀被而起。


  “你俩再他妈的跟我说是直男?直男会这样?”




10.


  “这是直男间友谊的亲亲。”


  朱正廷又用额头亲昵地蹭了蹭蔡徐坤的下巴,然后松开手,理直气壮。


  黄明昊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怒摔门进了卫生间,坐在马桶上思考人生,隔着一扇门还能听到门外两个人的“悄悄话”。


  “你说昊昊是不是深柜啊?成天怀疑别人是gay。”


  “说不准,给他介绍个男朋友?”


  “嘘,小声点。”


  黄明昊: ……


  “我听得到!”


  门外爆发出两个人丧心病狂的笑声,黄明昊扶额,身心俱疲。




11.


  “累了?”蔡徐坤抬眼看对面哈欠连天的人。


  朱正廷没有回答,半眯着眼睛往前栽,一头栽进蔡徐坤怀里拱拱,蔡徐坤怕他这样脑袋充血又给人把脑袋抬到自己肩上,自己下巴也抵在朱正廷肩膀处,环着怀里人的腰继续看书复习。


  戴着大框眼镜脑门上扎着“奋斗”俩字的黄明昊一转身看到的就是这么个景象,他忍不住叹口气。


  这莫名其妙的岁月静好氛围。


  “坤哥…”


  “嘘…”


  蔡徐坤冲黄明昊摇摇手机,示意他直接发消息,别给人吵醒了,后者忍不住咂嘴。


  ——要不抱他去床上睡吧,这样子你俩都不舒服。


  ——没事,他睡眠浅,容易被吵醒。


  这件事最后以蔡徐坤两条腿麻到不能走路而告终,朱正廷满脸愧疚给人小心翼翼揉着腿。


  黄明昊不禁感慨,直男的友谊真的太伟大了。




12.


  快放暑假时,蔡徐坤的妈妈来了宿舍一趟,打开门的时候朱正廷正坐在蔡徐坤大腿上打游戏。


  黄明昊虎躯一震,还没来得及救场,蔡徐坤他妈已经一步上前,从床上摸了个靠枕塞进朱正廷怀里。


  “他那硬不拉几的腿坐着不难受啊,垫个软垫子,来。”


  黄明昊: ……


  富贵儿有点懵,富贵儿什么都不知道。




13.


  “你俩究竟有多少事瞒着我呢?”


  等蔡徐坤送走他妈妈,黄明昊认真严肃展开了三方会谈,强烈谴责这两个一直给他耍得团团转的室友。


  “我没有啊,我真是直男,坤坤也是。”朱正廷窝在蔡徐坤怀里义正辞严。


  黄明昊脑子里有什么一闪而过,他觉得自己可能抓住了重点。


  “你俩是不是在一起了?”


  “是啊。”


  “那你们还是直男?”


  “是啊。”


  “……”




14.


  黄明昊懂了。


  这是一个放在青春疼痛文学里就是漫漫人海我爱的人刚好是同性,放在黄明昊这里就是小情侣吃饱了撑的没事干的故事。


  关键自己还陪他们玩了这么久。


  事实证明中国人吃饱了是一件多可怕的事。




15.


  “朱正廷,我刚上楼有个男的给我塞了封情书上我带给你。”黄明昊晃晃自己手上粉嫩嫩的情书。


  “干什么,我可是直男我告诉你。”朱正廷枕在蔡徐坤腿上连连摆手。


  “……”


  蔡徐坤无奈地笑笑,低下头在朱正廷耳边吹气,吹得人直缩脖子连连求饶,搂着蔡徐坤使劲蹭。


  黄明昊没眼看。


  我的两个直男朋友,今天也是非常恩爱呢。


————FIN————

评论

热度(10035)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