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uu

【丞正】相亲暴风雨(6)

一只仙bon:

*同性恋合法设定


 


*可能是欢喜冤家梗?


 


朱正廷被强制拉回国的时候,心里异常的愤懑!这种心理强烈的情绪波动来自于被抓回国的尴尬和Adam已经有未婚夫了的气愤。可朱正廷他妈妈为了婚礼的顺利举行把朱正廷就差当贼防了,他根本插翅难逃。朱正廷只好和尤长靖在一边凄凄惨惨戚戚。


 


 


尤长靖听了半天朱正廷的碎碎念,最后才恍然大悟:“所以说这次旅游你喜欢上了那个Adam,人家也刚好喜欢你,和你表白你还做作的拒绝了,然后你拒绝后他后他才告诉你他有未婚夫了。”朱正廷抱着玩偶坐在沙发上鸡啄米似地点了点头,半晌才反应过来:“不对!你把做作两个字去掉!尤长靖。”


 


 


“哈?现在的重点是做作这两个字吗?朱正廷你摇一摇你脑子!”尤长靖对于朱正廷这么天真简直连黑人问号脸都摆不出来。朱正廷呆呆地看着尤长靖,然后轻轻晃了晃自己的脑子,一脸呆萌地看着尤长靖“干嘛,我晃了啊。”尤长靖扶额,叹了口气“你真的没有听见里面的水声吗?”


 


 


尤长靖背过身悄悄地翻了个白眼,然后再转过身说:“可那个Adam有未婚夫还和你表白你不觉得这样的人很渣吗?”朱正廷像是想到什么似的狠狠地锤了一下他面前的玩偶“对!他奶奶的!Adam连颗破戒指都不给我!谁稀罕谁呢!”


 


 


尤长靖接着说“不是我说,正廷,这个Adam在你回国之后有联系你吗?”朱正廷仔细回想了一下,最后皱着眉摇了摇头,好像没有诶!”“天啦!他不联系你你不会联系他的吗?!改革开放多少年了,你还要守株待兔吗?你!哎!”尤长靖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朱正廷听了尤长靖的话,突然变得扭捏起来,那个抱在手里的玩偶的耳朵都快被他揪掉了,另一只手却直直地把把手机往尤长靖手边挪“哎呀,我不好意思嘛。”尤长靖这下没有转过身而是直接甩了朱正廷一个大白眼“我真是服了,号码多少?”朱正廷就知道尤长靖是他的soulmate,他一下子乖巧地端坐着,在尤长靖话音还没晾冷的时候就兴奋地朝他说“电话簿第三个第三个!就是那个阿那个呆姆。”


 


 


拨完电话,朱正廷便眨巴着眼睛亮晶晶盯着尤长靖,感受到朱正廷的期待,尤长靖在听完电话里面的声音过后瞬间感觉到自己要GG了。朱正廷朝尤长靖靠近了一点点了,“怎么了怎么?Adam接电话了吗?”


 


 


尤长靖怯怯地对朱正廷说“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什么!!!”朱正廷一下炸毛,一把抢过手机“肯定是你播错了。”尤长靖坐在朱正廷旁边莫名的感到有些头冷。朱正廷迅速地摁了那个熟记于心的号码,一分钟以后那个手机凄凉地被甩在了沙发上,朱正廷用手做成喇叭状跑到窗边,气沉丹田“Adam!甘霖娘!甘霖娘Adam!你听到了吗?!尤长靖礼貌地坐在沙发上目瞪口呆。


 


后知后觉如朱正廷也知道事情不对劲了,他想Adam肯定是和他那个“狐狸精”未婚夫去你侬我侬了,也不知道那个狐狸精给Adam灌了什么迷魂汤,这戒指也不送了,电话号码也换了。朱正廷此刻心中的fire不亚于自己存了64G影视资源在百度云被删盘了。尤长靖看到朱正廷这副山雨欲来的样子,生怕殃及池鱼,拿起自己早已经没电关机了的手机放在耳边“喂,妈妈,别催我了,我马上就回来。”边说边脚底抹油,等朱正廷反应过来的时候,尤长靖已经在出租车后座上拍着胸口顺气了。


 


尤长靖走了过后,朱正廷没了这个准出气筒只好化悲愤为食欲,一晚上吃了海底捞小龙虾串串香等食物。于是第二天光荣的住进了医院打点滴。朱正廷苍白着脸躺在病床上看着点滴一滴一滴的落下,突然陷入了空虚,正当他无聊的想要叹气的时候,他余光里突然闪现出一个熟悉的身影。


 


 


朱正廷连忙把液体取下来,冲出病房门“Adam!”范丞丞听到朱正廷的声音连忙着急的跑过来“正廷,听说你住院了,怎么了?没事吧?”范丞丞这副着急的模样顿时让朱正廷有点心慌“没事,就是吃多了,消化不良。”范丞丞这才放下心来,把朱正廷上下打量了一番,确定眼前这人没缺胳膊少腿,七魂六魄才归了位。


 


 


朱正廷这才想起“Adam”销号事件,脸色一变“Adam!你怎么来医院了!不会是你那个狗屁未婚夫也住院了吧!还有你换电话号码是怎么回事!你生怕我借你钱吗?!”范丞丞老老实实地说“是,我未婚夫住院了。”朱正廷听到Adam这样回答,简直要气到天上去,最后他只能阴阳怪气地说“哦,那你去看吧,拜拜了您嘞!” 


 


 


范丞丞一把拉过要走到朱正廷,一脸真挚地说“正廷,我是爱你的,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朱正廷冷笑了一声,“哼,戒指呢?”范丞丞看着朱正廷,一脸痛心疾首“正廷,你不知道,范丞丞的父母找到了我,要求我不能介入你和范丞丞,让我必须和我现在这个未婚夫结婚,否则就搞垮我的咖啡店,正廷,你知道我为了开这个咖啡店付出了多少,我投入了多少心血,我惹不起范丞丞他们家,是我无能 ,是我不能守护你!”


 


 


朱正廷听到这样的“真相”突然就慌了神,“范丞丞家也太过分了吧!为什么非要我和范丞丞那个神经病在一起啊!我喜欢的是你啊Adam!”朱正廷字字泣血,范丞丞强忍住笑“我知道!正廷!就委屈你先和范丞丞虚以委蛇了,假以时日,我一定驾着七彩祥云来接你。”朱正廷得到范丞丞的承诺,握着范丞丞的手,像是接过革命同志的的密令,眼神郑重又庄严“嗯!”


 


 


范丞丞在医院照顾了朱正廷两天,朱正廷不止一次问范丞丞“Adam,你不是要去照顾你未婚夫的吗?你不用在这里,我知道你也有你的难处,要怪都怪那个该死的范丞丞!”范丞丞吹着勺子里的粥,一脸被戳到痛楚的样子“他已经有人照顾了。”


 


 


话说得很隐晦,朱正廷却get到了,他一脸同情地握住了范丞丞的手 “Adam你太可怜了,未婚夫给你戴绿帽你也有苦难言。”范丞丞点点头,“对,我太可怜了,所以以后你要更爱我。”朱正廷快要落泪了“我会爱你的,要不是那个狗屁范丞丞,我现在就可光明正大的爱你了!我恨!”范丞丞连忙把勺子里的粥喂给了朱正廷,堵住了他还想说话的嘴。


 


 


很快就到了朱正廷和范丞丞大喜的日子,许是因为得到了Adam承诺,朱正廷觉得自己现在和范丞丞在一起也是保护了Adam的咖啡店!于是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亮了!他坐在化妆间里面,正了正自己的领带,为自己加油打气!不过范丞丞到现在还没有出现,朱正廷瘪了瘪嘴,心想这人怕不是真是个dinosaur。刚想到这里,门就被人从外面推开了。


 


 


范丞丞穿着一身白西装,整个人今天看起来更气宇轩昂,朱正廷惶恐的看了一下周围,扯过范丞丞的袖子,悄悄地和他说“Adam!你怎么来了!你可别抢婚啊!不然你的咖啡店就功亏一篑了。”范丞丞置若罔闻,只是看着朱正廷笑,朱正廷看着范丞丞这副样子更是着急,连推带搡地想把他推出去,范丞丞转过身,一把捏住朱正廷纤细的手腕。


 


 


朱正廷惊了一跳,只看到范丞丞突然单膝跪地,手里拿出一枚戒指。朱正廷一眼就认出那枚戒指,那枚要送给Adam未婚夫的戒指,他张了张嘴,就听到范丞丞真切地说“你好,朱正廷,我是范丞丞,感谢你与我的会面。”


 


 


朱正廷愣了一分钟,突然大吼“甘霖娘!Adam甘霖娘!原来你就是范丞丞!”


 


END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