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uu

【贾正】枕头、被子还有justin

echoiiii:

*小甜饼

*激情短打

*ooc勿上升任何人








当小鬼第一次知道朱正廷睡觉是抱着justin的时候,他当场没忍住爆了个粗口。

他向来晓得这两个人每天都是黏黏糊糊的,但两个体态成年,身姿颀长的男生缠在一起睡觉不分彼此的样子,在他视网膜上落下的色块比初升的朝阳更具刺激感。

还有吸引力。

朱正廷整个人都被Justin搂在怀里,头就窝在justin的肩窝里,露出半张睡的很熟的脸,上面还有一点点被闷出来的霞红色彩。两人手叠手,脚缠脚,像是灵魂也纠缠不清。

意外的是首先被吵醒的是justin这个睡神,他朦胧地睁开眼睛,看到小鬼站在床前,有点懵地问怎么了。

小鬼磕磕巴巴了半响,问:“你们俩,一起睡啊?”

“对啊。”justin完全没听出来小鬼怎么听怎么不对劲的声音,因为朱正廷睡得有些不安稳,埋着脑袋地在他怀里拱了拱,justin忙着用手遮了遮打在朱正廷脸上的光,顺便还摸了摸他的后脑勺。

“帮我去拉个窗帘,我们再睡半个小时。”justin看着朱正廷又睡着了,无视小鬼的表情对他说道。

好的。小鬼觉得自己像个没有灵魂的拉窗帘机器。




“所以他们这样是常态了吗?”吃早餐时间朱正廷和justin照例是睡过去的,小鬼咬着蛋挞没忍住就跟范丞丞磕唠起了这个问题。

“睡了一年多了都。”范丞丞叉着煎蛋,“反正朱正廷就是那种一定要抱东西睡觉的人。”

“他也这样抱过你吗?”小鬼问。

“好像没有。”范丞丞鼓着腮帮子想了想:“我们还在大厂的时候有一次我吓了吓他,他就要跟我睡,但半夜还是跑回了扎斯汀那,说我快要挤他下床了。”

“正廷他就是童心未泯。”一旁的蔡徐坤插话,“小孩子都是这样的,睡觉一定要抱着枕头、被子。”

还有justin。小鬼在心里补充。





被cue到这个问题是意料之中,主持人还在那里问:“那正廷睡觉喜欢抱什么呢。”

“枕头和被子,还有有人的时候就抱着那个人。”朱正廷说。

主持人几乎夸张地复述:“有人?”

小鬼下意识地就想起那天的场面,没忍住接了口:“justin,抱着justin。”

他发誓他真的一瞬间看到了朱正廷耳朵红了,接下来他像害羞一样去推justin的大腿:“好啦,枕头和被子。下一个下一个”

粉丝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像浪潮一样冲刷着他们的耳膜。

抱都抱了,害羞个啥。小鬼深藏功与名。



见面会结束了,照例是他们一起会酒店准备明天的第二场,但没想到朱正廷跟justin吵架了——当然吵架这个用词是陈立农的描述,范丞丞和小鬼一致觉得用闹别扭这个词更合适。

“你今晚跟不跟我睡啊?”朱正廷还敷着面膜,但语气怎么听怎么别扭:“最后问你一次。”

“不要。”justin低头玩着手机,“难道你这么大个人了还要别人陪你。”

“???”朱正廷一把掀开面膜,气急败坏:“黄明昊你再说一遍。”

“反正你不要再跟我睡了。”justin抬起头,“你都成年了。”

“成。”朱正廷咬了咬牙,“小鬼咱调个房间,我今晚跟丞丞睡。”

小鬼和范丞丞交换了个眼神,“行吧。正廷消消火。”

消个毛毛球,朱正廷面无表情地经过justin的时候踩了他一脚。

朱正廷当然没和范丞丞挤一张床,他还不想半夜被挤下地板,只是抢了范丞丞的独角兽睡了一晚。

酒店里的空调太冷了,以往在justin的怀里倒是不觉得,一自己睡就怎么睡怎么冷,又懒得起床调,第二天毫无疑问就感冒了。

“我还是得去哄哄justin。”朱正廷抽着鼻子说,他难得吃一次早饭,但喉咙痛得什么也吞不下去。“没他睡觉太痛苦了。”

“justin好惨,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抱枕。”范丞丞接话。

“你就不能多盖点被子吗?”蔡徐坤无奈去给朱正廷接了杯热水,看着他鼻子红红地吃药。

刚下楼的justin显然也看到了这一幕,有些不高兴地就坐在了朱正廷旁边。

朱正廷感觉到justin坐到了旁边,还没想好开头怎么哄他,就感觉到justin脱了个外套盖在他腿上。

“咋啦,又踢被子了?”justin问。

“我没有。”朱正廷回答,“我真没有,这空调太冷了。我又没有范丞丞那层脂肪御寒。”

范丞丞:???

“你今晚还是跟我一起睡吧。”justin叹了口气。

“你昨晚跟我闹啥别扭啊?”朱正廷好奇地问,同时剩下的三个人也好奇地抬起了头。

“你真的要我在这里说?”justin顿了顿。看着朱正廷期待的目光,“你早上总是容易咬到我脖子你不知道吗?”

“我还真不知道。”朱正廷有点懵。

“我问了问朋友,他们说兄弟都不会这么睡的,只有情侣之间才会这么睡。”justin补充:“所以我昨晚不肯跟你睡。但是昨晚没和你睡总觉得少了点啥。”

“哦。”朱正廷才不承认自己有一瞬间的失落。

“但是后来想想,是你也没关系。”

和你睡觉没关系。

被你咬到也没关系。

情侣是你也没关系。



小鬼看着朱正廷耳朵跟见面会那天如出一辙的红,冷漠地说:“求你们了,我们真的不是很想知道。

范丞丞没有灵魂地点头附和。



所以朱正廷喜欢抱着什么睡觉?

可以有很多,例如枕头、被子还有justin。

最喜欢呢?

justin呀。



——————————


日常碎碎念


*这篇写的不是很好啦,感觉没想象中甜啦




*祝要高考的小可爱高考加油,旗开得胜呀(虽然知道要考的人可能看不到



*最后今天也很爱哥哥弟弟,爱你们哦~



评论

热度(81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