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uu

【立正】【农廷】花花世界(1)abo

旖:

*游戏人间


*拆迁大队人设


*微农all,all正 (占tag删)


 


拿着绿色的本子从民政局走出来的时候,朱正廷深吸了一口气,原来也不像他们说的单身的空气有多清新。


相反,今天还是个阴天。


“我送你吧。”陈立农说。


“好啊。”朱正廷回答。


坐在车上,刚刚离婚的两个人就像是多年不见的好友一般,客气却不尴尬,和没离婚时也无差。


“郑锐彬帮你把东西搬走的?”陈立农把着方向盘,随口问道。


“对呀。你不在,Justin还和我闹别扭,我就叫他来了。”朱正廷轻轻靠在他肩头,就像平时一样,软软的说道。


“范丞丞呢?”


“不知道。”朱正廷嘟着嘴说,“我电话才打到第二个,郑锐彬就同意了。我就没问其他人。”


“行吧。”陈立农叹口气,“以后有事叫我。”


“放心啦。我也不是客气的人。”


“但我要是挂了你就别打了。”陈立农补充道。


朱正廷抬头看他,轻轻地皱起了眉“怎么?又有新人了?”


陈立农轻声而又温柔地笑了笑,默认了。


 


陈立农和朱正廷是一年以前领证结婚的,就是在这个民政局,那时,他们才认识三天。


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咖啡馆里,两边的家长都跟着,两只花花蝴蝶收起了翅膀,就像高中时期在教室听课的好学生一样,低头乖乖地坐着,纯情的好像当年的港台偶像剧。


但是当双方的家长一走,一个就往后一躺岔开了大腿坐着,一个解开了衬衣领口的扣子,蝴蝶不会收起翅膀太久,两个人原形毕露。


“其实我就是来走个过场。”陈立农说。


“是吗,我也是。”朱正廷笑的甜甜的。


“我妈说她恶性肿瘤快死了,非让我娶个儿媳妇让她冥目。”陈立农拿起酒杯喝了一口,“我早就看见诊断书了,良性的。”


朱正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眼睛里仿佛有星星,他举起酒杯敬了他一下,说道:“和我爷爷一样。”


“那我们似乎……”


“还挺合适。”


 


就这样,两个被逼婚的人一拍即合,第三天就去领了结婚证。


不知道是那个哲人说的,对待逼婚最有效的办法是什么?


离一次给他们看看。


结婚当天,就在那个民政局,两人当着工作人员的面说了个清清楚楚:相敬如宾,互不干涉,一年之后,协议离婚。


从民政局出来,新婚燕尔就分道扬镳了。


成婚的第一个晚上,朱正廷没回家。巧的是,陈立农根本不知道,因为他也没回家。


 


两个人第一次上床,是在结婚三个月以后。那天天气正好,风也正好,一点酒沾上了唇,于是干柴烈火,顺理成章。


和谁一起不是一件乐事呢,何况,他们还是合法夫妻。


不得不说,陈立农是一个很好的爱人。他体贴,温柔,细心,他会记得在下雨的时候为他送伞,天冷的时候为他批衣,他会在每个特殊的日子为他准备礼物,也会在情到浓时叫他贝贝。只是,如果他如果身上没有别人的味道,如果手机里没有别人的短信,就更好了。


但是这也无所谓,反正朱正廷不也是这样吗?


 


朱正廷是一个浪漫的人,他的每一段感情都是爱情,都用了真心。只不过是这爱情的保鲜期太短,是这真心的延续期不长。


人生苦短,他追求浪漫和新鲜感,这本无错,但在别人眼里却成了攻击他的理由。好在,他并不在意罢了。


 


Justin是朱正廷的小竹马,一个刚刚分化的alpha,也是朱正廷领证结婚的那天晚上,陪朱正廷过最后一个单身之夜的人。小小的alpha委屈的不行,抱着他的正正哥哥撒娇,“哥哥就让我标记你吧,暂时的也行”。


朱正廷揉揉他的脑袋,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口,“不行哦。”然后转身给自己打了一针抑制剂。


谁能想到一个花花蝴蝶,平时常备的不是避孕套,而是抑制剂呢。朱正廷心里自嘲的想着。不过管他们呢?他们觉得我是狐狸精,那我就是吧,也没什么不好。


 


朱正廷没想到,第一个懂他的人居然是陈立农。


那是结婚后的第二个月,朱正廷下班后回到小区门口,就被一个陌生的Omega截住了,不由分说的对着他破口大骂。


从他为数不多的不脏的字眼里,朱正廷听出了这是前天那个在酒吧跑过来要他电话的alpha的Omega。呵,就那个alpha,我连正眼都没给过他。朱正廷心想着,翻了个白眼就从这个Omega身边绕身走过。没想到,那个Omega却不依不饶,拉着他的衣服不放,吵吵嚷嚷。


朱正廷不是打不过他,在Omega里朱正廷绝对算是有着顶尖的身体素质,和一般的alpha比也不差。他只是不想打人,尤其不想打这种人。


但他不想纠缠,对方却不会放过他。那人自以为站在了道德的制高点,更是得理不饶人,什么难听的话都说出口了,路过的人也不由得停下来看。


正当朱正廷有点不知所措的时候,陈立农回家了。


“请你放开我的爱人。”他嘴上这么说着,却一把把朱正廷拉了过去。对方那个瘦弱的Omega毫无还手之力。


“你的爱人,你知不知道你绿帽子顶天了?”那人尖细的嗓音喊得朱正廷有些头疼。


陈立农把朱正廷挡在身后,“你就是昨天贝贝说骚扰他的那个alpha的Omega吧。请你回去转告他,就算朱正廷的alpha不在身边,也不是他骚扰他的理由。如果贝贝回来告诉我还有下次,让他小心他的腿。”


186的alpha具有攻击性的信息素,让对面的Omega被压制的有些说不出话。


“你回去查一查他的手机,看看到底是谁在骚扰谁。”陈立农牵着朱正廷说,“我工作是很忙,但也不是你欺负他的机会。别让我再看见你。”


 


“我以为你会很生气。”回家后,朱正廷坐在沙发上,有些不敢看陈立农。


绿帽子这个词,是每个男人的雷区。


“我是很生气。”陈立农说。


朱正廷摸着抱枕上的绒毛,委屈的撅起了嘴。


陈立农顿了顿,说:“我看到他欺负你,很生气。”


朱正廷抬眼看向他:“你怎么知道不是我先勾引的对方?”


陈立农认真的说:“能找那样的Omega做伴侣的人,不配被你喜欢。”


突然,朱正廷的心脏像是被什么撞了一下。


 


“到了。”陈立农说。车停在了一个新的小区门口。“看上去安保不错。”他说。


朱正廷点点头,“是啊,丞丞挑的。”


“你们同住吗?”陈立农问。


“没有,我一个人。”朱正廷边下车边说,“要上来坐坐吗?”


“不了。”陈立农指指手机,“还有约。”又是刚才那副温柔的笑,有点扎眼。


“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帮你把把关啊。”朱正廷开玩笑道。


陈立农低头一笑:“不用了,不好介绍你。”


随即开车离去。


看来还真是遇到很珍惜的人了啊。朱正廷心想:不然,也不能这么急着跟我离婚。


 


这一年里,朱正廷的男朋友没有断过,陈立农也是一样。但是他比朱正廷还要坦荡,他甚至能把对方带到家里,介绍给朱正廷认识。


那个叫陆定昊的Omega第一次到家里来,大咧咧地说:你们的事立农都和我说了,我不介意的。


这大度的态度,让朱正廷以为,对方才是那个和陈立农领了结婚证的人。


陈立农和陆定昊的感情只维持了不到两个月,陈立农说,有一个很好的alpha在追陆定昊,他觉得那个alpha靠得住,而且陆定昊也不是没感觉,就撮合两个人成了。


“你倒是会替人着想。”朱正廷边说着,边从冰箱里拿出一盒冰激凌。


“你不也是一样,到现在都没接受Justin,是想让他遇到更合适的人吧。”陈立农走过来,从朱正廷手里拿走冰激凌又放回了冰箱,“明天天晴了再吃。”


 


陈立农的第二个Omega是李希侃,可巧,朱正廷和李希侃有着同一个前男友,见面的时候,还多了一丝尴尬。前男友是一个又高又帅的alpha,朱正廷曾经以为李希侃和他能成的,毕竟李希侃没有自己那么能作,结果不知道怎么又分手了。但是身份原因,也不好细问。


陈立农和李希侃的这段感情结束的很快。


“怎么了?人家又遇到更合适的人了?”朱正廷问。


“不,这次是我提的。”陈立农说。


“为什么?”


陈立农摇摇头,没说话。


说来和李希侃也算是有缘分,现在同款前男友都有两个了。集齐七个可以召唤神龙吗?朱正廷想着。


 


李希侃之后很久,陈立农都没有再带Omega回来。朱正廷以为他是让李希侃伤着了,但是看陈立农的样子也不像。他就像是一个普通的丈夫,陪朱正廷吃饭,逛街,买衣服。他工作闲下来的时候,会给朱正廷打电话闲聊,周末放假的时候,也会带朱正廷去游乐场,在鬼屋里把害怕的朱正廷死死的圈在怀里。


回想起来,那段时间,真的觉得是一对夫妻。


以至于,让朱正廷和郑锐彬、范丞丞他们约会的时候,都有了一丝负罪感。


但是想想陈立农对其他人也是同样温柔的时候,这点负罪感又会烟消云散。


 


我们都是花花世界里的花花蝴蝶。


 


一年之期将近了,陈立农却隐隐的有了一些变化。


他回家的时间变得越来越晚,他身上有了别人的味道,他们一起吃饭的时候他开始心不在焉,甚至他接电话的时候不仅一个人去了阳台,还要转头给朱正廷做一个嘘的手势。朱正廷的直觉告诉他,陈立农恋爱了。并且,是和以往不同的恋爱。


那似乎是一个,让陈立农很珍视的人。


 


那时,朱正廷就有了预感,他们的婚姻走不长了。虽然本来就是一年之约,但是其实朱正廷心里并不反对将婚姻的时间延长一些。


 


果然,一个月前的一天,正好赶上情人节。两个人吻到了床上,衣服扔了一地,被吻得迷迷糊糊的朱正廷突然想起来家里没有避孕套了。“你就防我防的严。”陈立农说。这话让朱正廷听着,心里竟有些潮潮酸酸的,想来不是发情期,于是闭上眼睛回吻了他。


事后,陈立农从背后把朱正廷圈在怀里,朱正廷已经累得不行了,像滩水一样任由陈立农抱着。


“贝贝。”陈立农贴在朱正廷的耳边,亲昵的唤着。


“恩?”朱正廷懒懒的答应。


“再过一个月就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了。”


“恩。”


朱正廷想着他还记着他们结婚的日子,心里有些暖暖的。


“我们离婚吧。”陈立农说。


 


如果不是那天确实没了力气,朱正廷一定要在陈立农身上狠狠地咬一口。


 


一个月前就想着要和我离婚,才离婚一个小时不到,就忙着约会去了。是什么人把你迷得神魂颠倒的。


朱正廷打开冰箱,拿出两盒冰激凌。


又是阴天,我偏要吃。


 


到了晚上,朱正廷却可算体会到了任性的代价。肚子疼的要死,一阵一阵的出冷汗,疼的他在床上打滚。


朱正廷拿起手机就开始打电话,直到电话被对方挂掉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他刚刚习惯性的打给了陈立农。


“我要是挂了你就别打了。”朱正廷想起陈立农白天说的这句话,气得锤床。


想了想丞丞离这里最近,朱正廷还是打给了范丞丞。


很快,朱正廷就被范丞丞带到了医院。消毒水的气味可真难闻,但是医生还是很好的,不知道给朱正廷输了什么,他的肚子就没有那么疼了。


范丞丞去交住院费了,病房里只有朱正廷一个人。


“你的资料上是已婚?”大夫问。


朱正廷点点头。


今天才离婚,资料还没更新,其实应该是离异。


“那是你丈夫吗?”大夫问。


“不是。”朱正廷摇摇头,肚子的剧痛让朱正廷脸色惨白,却看上去更美了。


“那还好我没告诉他。”大夫说,“不然说不定还让你们闹了误会。”


“什么?”朱正廷一头雾水。


“看你这迷迷糊糊的样子也是不知道。”大夫说,“你怀孕了。以后记得不要再吃凉东西了。”


这一句话,就像平地惊雷炸在了朱正廷的心里。


 


怀孕了……


这孩子,是陈立农的。


 


朱正廷脑子一片空白,他甚至忘了他是怎么和丞丞说,让他先回去的。总之,等他反应过来,接受这个消息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


病房里只有他一个人。


他拿起手机,给那个最熟悉的号码打过去。


他会说什么呢?


他会开心吗?还是会怀疑,甚至不承认这个孩子是他的。


朱正廷有点期待,又有点害怕。


 


但是在嘟声之后,迎接他的,是对方挂断的提示音。


朱正廷如梦初醒。


对了,他在约会啊。


他说了,如果他挂掉,就不要给他打过去,他今天,已经挂了他两次电话了。


他们一定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朱正廷手指冰凉。


 


早上,医生例行查看。


朱正廷的脸似乎比昨天还要白。


他说:“大夫,能打胎吗?”






tbc

评论

热度(278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